一揽霜华

一个无脑的现代小甜饼,如果有哪儿不对的话,看图……

阿箐一直觉得道长是个很有骨气的人,对……这种想法一直坚持到自家白菜遇到了薛洋为止……

本来今天放假,照常的窝在自己房间里面打游戏,戳着键盘,打算大杀四方的时候!突然听见门外道长和薛洋吵了起来。

嗯?自家道长脾气这么好,居然还能吵起来?最后实在忍不住自己好奇的心,暗搓搓的挪着脚步,刚蹲到门缝边上就听见一句。

“晓星尘,又把我的糖藏起来了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!金矮子从来不限制我!!早知道我就不跟你回来了!”

场面突然寂静,默默的咽了口口水,过了几分钟,道长用几乎不可闻的嘶哑声线说“阿洋……我们先静静”然后就听见大门“砰”的一声关上了。

得……又是一片死寂,默默转头看了眼墙上挂着的钟,呵,马上都要吃中饭了,道长肯定会回来给他做饭…我已经看透了,呵,狗粮。

默默的挪回电脑桌,继续打游戏,然后一不留神就已经是下午4点了,外面居然一点动静都没有?!

悄咪咪的给道长打了个电话,居然是关机状态…卧槽儿,怎么回事!绑架勒索?拐卖妇男?!

道长这么好看,不会被人贩子拐去偏远地区给人家做小媳妇了吧!!!

手心冒汗,开始方了,正打算起身出门看看,刚到门口的一瞬间,我就听见了,门口座机响了…然后瞬间就被人接起。

“晓星尘!你还要不要回来了!行!你厉害!你有骨气!有本事你这个月都别回来上床睡觉!!”

然后就听见对面轻笑一声

“你拨打的用户说,他没有本事,还买了蛋糕给小祖宗赔罪”

……为什么明明一天都没怎么吃东西,突然有一种撑到的感觉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