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揽霜华

突然来个脑洞等待一个大佬成全!

魏婴突然发现自家蓝大哥好像对自己的小师弟有兴♂趣(°ー°〃)

在经过深入了解之后,确定了这个想法,但这俩人都是宗主,明面上面你来我往的,其实私底下连个小手都没牵过!!

于是,开使了作妖之路

“师弟~我们去采莲蓬啊!”
“师弟~吃冰糖葫芦吗?”
“师弟~我来帮你搓背吧!”

浪了一天,回来之后

“大哥,我今天和师弟去采莲蓬了呢~”
“大哥,今天师弟请我吃冰糖葫芦了呢~”
“大哥,我跟师弟一起洗澡了,师弟皮肤真好!”

含光君:“没关系,要想生活过得去,头上总要带点绿。天天就好”

泽芜君:“魏公子?!晚吟?!你们!!!”

梗来源于
知道自己的学妹的男神,是我哥之后,我就想方设法的调戏我哥,然后深情并茂的讲给学妹听!!讲真,好…好鸡儿刺激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