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揽霜华

疯魔(一)

我不管,坐等更新

君子成己之美:

人物ooc,有原创人物,有私设,小学生文笔,慎入! (ー`´ー)




“晓星尘,你这人真的没意思。”薛洋漂浮在半空中,掰着自己的手指“你是要我魂飞魄散才高兴的吗?就不能放了我?”
“那可不行,阿洋。”
晓星尘是喜欢薛洋的,他想让薛洋和自己回去,想告诉薛洋自己喜欢他,想疼他护他爱他。但晓星尘不敢说,他怕薛洋不愿意和自己回去。
薛洋自三十年前死后,便一直飘荡在这世间。因为生前作恶太多,连去地狱的资格都被剥夺了,更别说去轮回。
这些年他一直游荡在人间。看看美景,捉弄捉弄人再结交些好看的鬼友,倒也过得舒服自在。
只是不知怎的了,有遇上了晓星尘。
薛洋本是想躲得,躲得远远的,再也不遇见那才是最好的。可是这晓星尘就像和他杠上了一样,他走哪他就出现在哪里。
薛洋觉得晓星尘是想报了之前的他欺辱他的那口恶气,这才有了开始的那段对话。
薛洋撇了撇嘴,双臂张开闭上眼睛“来吧来吧,是我欠你的,反正都已经死了一次了,也不差这次。”
晓星尘见他那样,知道他是误解了自己的意思,抿唇轻笑
“阿洋可是误解了我?我不会对阿洋做什么的。”
还不会做什么?那你当年那剑刺哪了?薛洋心道。
“我。。。。。我喜欢阿洋。”晓星尘似是有些害羞脸都红了。
“什么玩意???”薛洋一听这话立马睁眼,入眼的就是晓星尘那红的不得了的脸。
“在下喜欢阿洋。”
“不不不,别逗了晓星尘,逗一个死人你还真是闲的可以啊。”薛洋连退几步。
“没有,阿洋。我是真的喜欢你的。”晓星尘见薛洋以为自己在胡说急忙开口“你死后,我一直再问自己对你抱有的情感,现在我明白了,你却说我在逗你,我真的没有!”
“可是我已经不喜欢你了。”薛洋挖了挖耳朵,凉凉道,仔细听的话他的声音在颤抖。
不喜欢了?晓星尘有点迷茫。
他。。。。不喜欢自己了吗?!
不,不可能的!!!
他当初为了自己做的那些不就是最好的证据吗?!
晓星尘很快就否定了薛洋所说的话。他想了一下道“我知道了,阿洋是在气我以前对你做的事,做的话对不对?”
“好阿洋别气了好不好?都是我不好,我道歉。阿洋原谅我好不好?”
“阿洋,以前的事就放下吧,可好?”
放下?!
放不下的。
薛洋抬头冲晓星尘吼道“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?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了,知道吗。”
晓星尘惊愕的看着薛洋,想从他脸上看出一丝说谎的痕迹,可是并没有。
真的不被喜欢了。。。。
晓星尘面色阴沉,直勾勾的看着薛洋。
薛洋被看的浑身发毛,嘴硬道“看什么看?”
晓星尘拿出束魂锁禁锢住薛洋,薛洋忍不住大骂
“晓星尘,你他妈有毛病吧?放开我!”
晓星尘只是看着薛洋笑,不说话。


评论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