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揽霜华

我和我对象竟然相遇在肛/肠医院?!



是大大给的给的生贺!大大绝对是个正经人!是我的脑洞太沙雕了!大家快去关注她!! @真的是奕清啊 !


 

*沙雕短篇,一发完。

*关于医学的东西我一点也不知道,是胡扯的,不要当真!(只是为了剧情发展)

*是给霜华太太的生贺

太太生日快乐鸭!要更可爱鸭!


 

“大哥,这里这里!”魏无羡挽着蓝忘机笑着向蓝曦臣招手。

  “无羡,忘机,”蓝·温润如玉·曦臣回礼,“最近怎么样?”

  “可好了,天天都有肉吃,是吧二哥哥?”

  蓝忘机点了点头。

  ……

 是啊确实挺好的,好到没眼看。

  “大哥你这次好不容易来了,我可要好好招待招待啊!走,咱们下馆子去!”

  ……

  忘机好像是在说:兄长你加油。

  ???

    


 

  然后他就知道了,这完全是一桌辣椒炒辣椒。比某品铺子的辣条口红还变态。

  “大哥你吃啊,别客气别客气,”魏无羡说完又将一筷子辣椒塞到了蓝忘机碗里。

  蓝忘机面不改色的吃了下去。

  ……

  忘机我知道的,辛苦你了。

  “大哥你也吃!”

  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,敢于正视淋漓的鲜1血。

  然后勇士进了医院。

  “没什么大事,就是饮食非常规操作导致肠1道受刺激了,洗个肠就好了。”大夫似乎司空见惯。

  “那江澄你帮我照顾一下大哥,我和二哥哥就先走了啊。”魏无羡笑得神秘。

  “知道了你快滚吧,别在这瞎我眼了。”江澄赶人。

  出了医院,蓝忘机似欲张口:“魏婴……”“哎呦我的好哥哥,你就别担心了。”

  蓝忘机看了看魏无羡,半响叹了口气道:“……走吧。”

  兄长,辛苦你了。


 

  医院里。江澄照例检查完,冷漠无比地说道:“你也是个成年人了,应该知道下回怎么做了。”

  下回就应该对魏无羡直接上手。

  “是是是,”蓝曦臣小心翼翼,“大夫说的是。”

  “反正就剩最后一项了,”江澄皱了眉,“趴1下来,放轻松,屁股翘起来。”

  !?!?

  “大夫你要干什么?!”蓝曦臣血色尽失。

  “洗/肠啊,”江澄冷漠地皱了皱眉,“不然呢?”

  ……风萧萧兮易水寒,壮士一去兮不复还。

  屁/股好痛。


 

  蓝曦臣知道自己喜欢男人。他决定不再隐瞒了,太累了。

  出1柜的过程异常艰难,到最后蓝老先生直叹气:“唉……罢了罢了,随他去吧。”毕竟已经有一个前车之鉴了。

  蓝家的白菜就那么好吃?!啊?!

  我辛辛苦苦栽培了这么多年der!

  气煞老夫也!


 

  缘分,妙不可言。

  蓝曦臣看着坐在对面的江澄。

  在相亲的这一天,蓝曦臣终于回忆起了被辣椒所支配的恐惧。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啊,是你。”江澄倒是先开了口。

  不是我不是我,你认错人了。

  “我那会见你,觉得你还挺正经的,既然都坐到这了,要不咱俩试试吧。”

  蓝·我是个正经人·曦臣想了想,点了点头:“好啊。”

  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嘛。


 

  

  后来,在一个月1黑风1高的夜晚。

  “蓝曦臣你有完没完!”江澄怒吼,奈何身/体没了力气,听起来倒像是小奶猫哼唧着唔1咪唔/咪。

  那个罪魁祸首微微笑着,温柔地拍了拍江澄圆润的某处:“晚吟趴下来,放松,屁/股翘/起来。”

  “你干什么?!”

  “洗/肠啊。”

  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啊。

  


评论(11)

热度(3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